Downey is my Muse

喜欢Rdj,漫威all铁都可以吃。主战场在欧美圈,希望能在这里找到爱好相同的小伙伴。

The Young Bachelor 2

#全员普通人?OOC预警!

#填坑了填坑了...

#人人都爱托尼斯塔克,梗源自相亲节目《The Bachelor》

#我的托尼只走肾不走心(形象还是MCU吧,比较好脑补)

# 冲鸭这次真的是all尼!

#本章盾铁之场合


“你这身很不错...”托尼挑了挑眉看着身穿白色传统泰式按摩服的史蒂夫。

面前的男人有些拘谨,浅金色的睫毛微微扇动着,眉间皱起一个小小的“川”字。明明只是听到一句随口的赞美,男人却羞红了脸,连耳尖都染上了烫人的温度。

https://shimo.im/docs来来来久病成医/rYcg8c8DxCXHR3YV/

我的妈保存成草稿都被屏了,lofter简直不做人(不,是我不做人)

明明想要清水的,咦我不是我没有

大家喜欢的话请留言啊,还有下章要谁出来????

 @All铁的小黑屋 爱我吗?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Downey is my Mu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