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ey is my Muse

喜欢Rdj,漫威all铁都可以吃。主战场在欧美圈,希望能在这里找到爱好相同的小伙伴。

The Young Bachelor 1

#全员普通人?OOC预警!

#挖坑了挖坑了...

#人人都爱托尼斯塔克,梗源自相亲节目《The Bachelor》

#我的托尼只走肾不走心(形象还是MCU吧,比较好脑补)

# 冲鸭这次真的是all尼!

#设定老套沙雕,本章椒铁+微盾铁

#合作伙伴暗恋椒/ 按摩师纯情盾X花花公子总裁铁

#全员年轻化!不要跟我提年龄BUG,爽文不带脑子看就好


"我不敢相信,你们居然让我参加这该死的相亲节目?”焦糖色的大眼里满是指责,"霍华德不好好经营他的SI,居然把手伸到我这里?”

"托尼,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",佩珀·波兹蹬着恨天高的尖头皮鞋朝着自己的合伙人(私设托尼毕业自己创业开公司,佩珀是总经理,托尼是董事长兼总裁)走去,"还有五个月你就三十岁了...霍华德叔叔也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认真谈过一次恋爱才着急,想要一次性提供多位优质的相亲对象,帮你找到一见钟情的另一半...”

"得了吧!那老头纯粹就是没事找事!他从来见不得我好!"托尼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带,解开白色衬衣的第一粒扣子,露出了性感的喉结,"他自己还不是玩到四十多才和妈妈结婚...凭什么非要让我早早定下来!香槟、赌场、名模、超跑、实验、公司...这些还不够我忙吗?“

金发高挑的女人直直望向他的眼睛,"然后你喝醉了,带人过夜,通宵实验病倒,次次开会不来是谁给你擦屁股?"佩珀扯住了对方那条绣有烫金色T.S.字母的黑领带,"你父亲这次不仅给了节目组大笔赞助,还给了我们难以拒绝的资源和人脉,更何况上这个节目可以为我们的清洁能源技术植入软广...你懂得轻重嗯?"

女强人发起火来后果很严重。托尼挑了挑眉,"好的宝贝,你知道我是商人...“既然老头子给了这么高的出场费,那就好好享受,"再说谁让我妈妈也赞同我去呢!"

为了玛利亚,他会尽量表现得绅士一点,逢场作戏太简单了...

"霍华德选的人是不是都是精英阶层的?我想我们可以加一点灰姑娘或者落魄‘王子’的桥段,毕竟这类故事受众很广。"

"节目组可不傻,循规蹈矩只会自寻死路。Besides,我看过了那些人的照片了:有男有女,颜值都不错,肯定会有你的那杯茶。"

"要是我选中一个老头子死也看不上的,哈哈哈哈哈我迫不及待想要看他那张铁青的脸了!"

"那么来签了这份合同,承诺不会中途退出,你明天就可以去马里布那栋五层的豪宅了——霍华德叔叔拿出这套房子作为实景拍摄的场地,唔...远离纽约,just enjoy!"

"好吧,就当我提前度假了!“英俊的花花公子顺手搂住自己的学姐转了个圈(私设辣椒和妮都是MIT毕业),俩人身体紧贴,无声的跳着探戈,“或许你想来一杯马蒂尼?“

佩珀浅蓝色的眼中滑过一丝狡黠,"哦?临行前的庆祝?”她顺势后退拉大彼此的距离,接着主动勾着男人的臂膀转了回去——完美的下腰之后是轻舔唇瓣的沙哑情意,"Dirty马蒂尼,with two olives, extra dry!*"

男人执起她的手,在手背轻轻烙下一吻,“Just a minute".

佩珀的内心突然升起某种强烈的渴望,"其实你要是实在不想去,那就不去,没必要勉强自己...”

正在调酒的漂亮男人没有回头,"不放心我?觉得'托尼斯塔克是个没有办法独自生活的大龄青春期男孩’?"

"Who knows...anyway, good luck!"金发的总经理陷在沙发里,食指无意识地在并拢的双腿上打旋儿:你知道托尼斯塔克魅力很大,爱上他只需要一秒,但是他的真心极难被打动,暂且慢慢来...让他在没有自己的环境里意识到习惯是件可怕的事情也不错。

没有人能替代佩珀·波兹!自信的女人红唇滟潋," 等你回来!"

两人的酒杯碰在一起,托尼·斯塔克新的旅程即将开启。

“哦我们并没有想到您会提前来这里,真的非常荣幸,我叫菲尔·寇森",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主持人伸出了右手,友好地自我介绍:“我是这档节目的主持——一般在嘉宾们休息时会随机采访,每晚会从您那拿到一封淘汰信,第二天早上宣布淘汰的嘉宾名称。”

托尼握住略显紧张的主持人的手,过长的睫毛掩住了情绪,只是用和善的语调开着玩笑,“哦那我想你一定会很辛苦,希望淘汰的嘉宾不要迁怒于你。菲尔...我可以这么叫对吗?”看到对方点头之后,年轻的黄金单身汉露出迷人的微笑,“如果你也是嘉宾的话多好,你知道的,你看上去很英俊。”

咳咳,除了发际线后退的有点多,花花公子暗自在心中吐槽着。

“不不不...感谢厚爱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”,寇森拒绝的很快,但他对于斯特克的恭维很是受用,“来吧,您的房间已经打扫好了,我们完全按照您纽约惯常居住的那套豪宅风格重新布置,希望您还满意。”

“不用这么正式的称呼我...叫我托尼就好!”焦糖色的眼里满是笑意,“谢谢你们周到的照顾”。

菲尔那根小心翼翼地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:这位尼克·弗瑞导演口中的“难缠的毒舌富家公子”其实很礼貌,也很好相处,唔...大概是导演和他有什么个人恩怨,所以评价时不够客观吧...

“现在入住的只有两三位,剩下的嘉宾会在明天下午六点前到达马里布别墅的。如果错过了这最后的期限,他们就没有机会参与录制了。”

“今天下午的午餐由附近米其林餐厅的大厨来做,一直持续到明天的最后期限...等正式录制时,就需要嘉宾们自行解决了...”

“哦您好罗杰斯先生,您这是...”寇森的解说停了下来,他望着突然出现的一号嘉宾,福灵心至地介绍到,“这是史蒂夫·罗杰斯,以前在陆军维和部队服役,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...退役后对泰式按摩很有研究,开的按摩店生意非常不错。”

金发蓝眼,大胸长腿...佩珀说的果然不错,这不就是自己的那杯茶么?托尼用那双闪着崇拜的漂亮圆眼放着电,“哇,这么说这是位英雄了?看看您这充满力量的臂膀...”他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,“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享受一次按摩?”

至今没有谈过恋爱的史蒂夫瞬间涨红了脸...

眼前的男人...哦不明明是男孩,看上去只有二十出头,个子与自己相比显得娇小可爱。他有一头蓬松柔软的黑发,配着一双会说话的灵动无比的双眼。直挺的鼻梁下是玫瑰般柔软而形状姣好的唇,似乎天生适合亲吻。

停下来史蒂夫·罗杰斯!前大兵为自己有些变态的想法感到抱歉——他无法停止自己的想象,内心的渴望鼓动着他去做一些不合时宜的蠢事,比如向刚刚认识的相亲对象索要一个吻。

哦...看来一见钟情真的存在!他这时又有些担心未来十几天的相处时光了:要是托尼不喜欢他该怎么办?要是他第一天就被淘汰了怎么办?要是巴基也看上托尼了怎么办(他起先是抱着陪发小的心态来参加这个节目的)?

寇森不能任由史蒂夫涨红着脸不说话破坏气氛了!没看到斯塔克已经抬高了一条眉毛了吗(据弗瑞说这是他发火的前兆)?

“我想史蒂夫只是太害羞了,还没有准备好,你知道的,人人都爱托尼·斯塔克”,主持人试图转移话题,“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他的战友兼发小,名字叫...”

“先生,我可以!”高个的金发嘉宾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了一样,“为你按摩是...我的荣幸”。

托尼望着对方眨个不停的扇子般浓密的睫毛,喉头像是被羽毛划过一般,痒痒的,“需要我提前洗澡吗?换好浴袍在我的房间...等你?”

史蒂夫感到全身的血液一齐涌到了头顶,该死的...希望自己没流鼻血,那太逊了!他掩饰般揉了揉鼻子,确定没有丢脸后,用沙哑地嗓音回答到,“可以...你喜欢就好。”

TBC?

 @All铁的小黑屋 开新坑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填,随缘吧哈哈哈哈


注:

Dirty马蒂尼,with two olives, extra dry:《钢1》的原台词不记得了,大概是这样(英文太不好打了,除非必要,我会有汉语,希望不会显得很怪233)



评论(5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wney is my Muse | Powered by LOFTER